-->

12/14/2011

  I City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亲爱的,很开心有你,谢谢你从来没放弃过我,很开心也很感动。
我们从6月20日2011年再一起到现在,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久,可是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。
我们不但性格一样,脾气一样,星座一样,甚至对方在想什么都知道。
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,最好的满足是你给我的在乎,你给的疼爱是你给我的体贴。
世界那么大,一个宇宙,19大行星,204个国家,804个岛屿,7个大洋,我既然还能遇到你。
我们之间的回忆我从来没有忘记过。
谢谢你对我的付出,我要的你都会努力做到,这已经足够了。
我比其他人都幸福好多...好多,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哪怕只是在电话的相聚,每一次和你讲完电话都不舍得关,因为我想你,我想每一分每一秒都可以听到你的声音。
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?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对方的电话,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顾自己,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轻易说分手,能吗宝贝?
最好的幸福是把你记住,最好的幸苦是想你想到哭。
每天上学,放学,下课,在家,做什么都好,我都很想你。
也许我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,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。
不管晴天,雨天,能见到你都是开心的一天。
不管今天,昨天,明天还是后天,能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最幸福的一天。
我和你,不是1+1=2,而是0.5+0.5=1 。
郑秉耀,我想告诉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很爱很爱你!!!






没有评论: